2021 聖誕禮物推薦:特別的聖誕花圈及聖誕花束

12月的空氣總瀰漫著甜蜜﹑溫馨的氣息,一呼一吸都充滿著期待已久的聖誕幸福感。在這個向親朋好友表達愛意與感恩的季節裡,好好佈置家居顯得非常重要。聖誕節除了聖誕樹佈置外,還有其他非常具意義及應節的裝飾,其中聖誕花圈和聖誕花束相信便是最富有聖誕氣氛的選擇。一個小小的聖誕花圈,背後其實有著很多故事。

為你家居帶來節日氣氛及祝福的聖誕花圈

在西方國家裡,聖誕節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家庭團聚和喜慶節日,他們很重視這個節日,家裡會有許多聖誕佈置及裝飾,以增加節日的歡樂氣氛。其中聖誕圈是極受歡迎及常見的裝飾物。

聖誕節的來源是紀念耶穌誕生,是基督教的節日,而聖誕花圈亦帶有宗教的象徵。據說聖誕花圈代表的是耶穌,圓型的聖誕花環設計,沒有頭或尾之分,象徵耶穌的愛永恆不朽的存在。聖誕花圈的傳統習俗是擺放四根蠟燭,三支在花環外面,一支在正中間。在花環外的三支蠟燭會在12月的每個周日燃點一支,而正中間的蠟燭會在聖誕節前的平安夜燃點,象徵耶穌在聖誕節的降臨,讓人們知道聖誕節即將蒞臨。

時至今日,大家一般在12月初,便會在牆壁或門上懸掛聖誕花圈,為家居或工作環境增添節日氣氛,即使未必有蠟燭,亦象徵踏入聖誕季節,開始進行聖誕節倒數!現時的聖誕花圈更寓意循環不息的祝福及幸福。

藉著聖誕花束燃點節日氛圍 傳達最真摰的愛意

在聖誕節這個與親友摯愛團聚和慶祝的節日,除了佈置家居,為你愛的人送上真摯的祝福和心意也很重要。相信在這個愛的季節裡,為你的摯愛送上與眾不同的禮物 — 聖誕花束,更能傳遞你的愛意﹑關懷和祝福,為他們添上歡樂的笑顏。

鮮花花束由不同花材組成,隨著顏色的配搭與設計,每個花束都帶有不同的意義及使命,不論是用作擺設或送給愛人,均可完全表達心意,並輕易散發富有節日氣息的溫馨浪漫氛圍。若在聖誕節裡有相關特別設計的花束,相信必會為你及你所愛的人帶來難忘回憶。

以滿載祝福的節日顏色,描繪聖誕節的甜蜜幸福

紅色﹑綠色和白色是聖誕節的代表顏色。當同時看到這些顏色時,大家便會自動聯想到聖誕節。其中紅色代表著節日熱情如火的溫暖,在聖誕的寒冬裡,為人們帶來絲絲暖意。故不少人在佳節裡以紅色飾品佈置家居,或以紅色作節日的服飾,為綠油油的聖誕樹添上一點紅。

傳說中,聖誕的綠來源於冬青這種植物。冬青擁有深綠色尖葉,到冬季時會結出紅色的小漿果。在西方國家,很多植物因難抵嚴寒的冬天而枯竭,唯獨冬青能夠寒冬下存,更結出鮮艷的果子。故人們認為它有非凡的能力,而以綠色為主的作品,往往象徵堅韌和永生。

白色代表白雪的純潔,亦象徵萬物在寒冬裡靜靜休憩的寧靜及和平景氣。隨著聖誕節被冠以「冬季情人節」,白色除了固有的象徵意義,更是這個浪漫唯美節日的主要色調。

與聖誕系列花藝共渡浪漫季節

M FLORIST 推出以紅﹑綠及白為主色調的與聖誕系列,當中包括花束﹑花盒及樽花,以點燃你的節目氣氛。

其中 Peppermint Parade 運用紅綠色為主花材,以花藝完美地呈現聖誕節熱鬧歡愉的巡遊氣氛。而Shining Star 聖誕版以白色花材為主調,描繪冬天裡的飄雪,以及聖誕星在夜空裡閃閃發亮的浪漫清新景象。

不論是花束,還是花環,聖誕節向你所愛的人送上鮮花,就是愛的表達。M FLORIST 選用富節日色彩的花材, 設有多款由新鮮植物和聖誕飾物配搭而成聖誕花圈,在這特別的節日裡,為你呈現最具聖誕氣氛的花藝,絕對是2021 聖誕禮物必定推薦的選項。

立即訂購 M FLORIST 的聖誕系列,在這溫馨季節裡,向你所愛的人,送上最具心意,最美好的禮物。